close

杜松子(杜松漿果)精油
在心理上面有除晦、淨化心靈與避邪的作用,還可消除疲勞、提高專注力
在生理上面則有排除多餘水份與排毒的作用,也很適合油性膚質

之前上課的老師有說到有的人使用杜松子精油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作惡夢的情形
我覺得我自己就有這樣的狀況產生,
我自己的解讀是心靈淨化作用

雖然現在單身
但卻在昨天使用了杜松就夢到男友堅持跟我分手,
我覺得很納悶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然後就一直有旁邊的人要我們去日月潭,超莫名奇妙
不知是為什麼,常會夢到專有名詞
這個夢是被分手,讓我很在意
我其實一直在反省以前處理感情的態度
如果當時的我是不是怎麼做才是最恰當的
現在是也都釋懷了,看到以往的男友過得很幸福我心裡充滿了祝福也是感恩

我想我在反省當中,也在幼稚程度的感情觀畢業了吧
有一年多的時間吧,雖然有去求感情這一塊
但其實自己的心裡是已經封閉起來的狀態
現在也搞不懂自己怎麼會變這樣,做的和心裡想的不一致
或許該倘開心好好面對自己了


 

arrow
arrow

    氧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