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精油讓我很開心的是不但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
就像是我在二個月前交給上天幫我作決定一樣
學習美容方面也是想幫助和我一樣皮膚不好的人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

從我國小五、六年級開始,
臉上就開始長痘痘
上了高中簡直是大爛痘的高峰期
能做的能買的都給它花下去(如果沒亂花現在應該可以存到一筆)@@
關於那段慘澹的青少女時期下次有相關的事情再提

這次要說的事是關於
堂妹的外公在前幾天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了
不確定原因,但有可能是因為氣溫變化的關係引起的
因為堂妹的外公一直以來身體可以說是很好
愛運動也愛唱歌,所以對家人來說這是一時之間很難接受的事
尤其是堂妹的外婆

因為這件事情,堂妹的外婆吃不好也睡不著
常常就是看著外公的遺容問說:「這怎麼會是像生病的人?」
想到這情況真的很令人不捨
於是我調了一瓶按摩油讓堂妹幫她外婆按按
舒緩情緒,幫助入眠

我用甜杏仁油當基底油加上
羅馬洋甘菊、薰衣草、天竺葵、雪松、萊姆 精油
調成3%的比例,但我額外再加上一滴的橘子讓味道更好聞

堂妹很乖很貼心地幫她外婆按摩,她說外婆很快地就睡著了
結果按的人自己也想睡了
這個配方是我自己搭的,但其中我並沒有特別想用振奮的精油
因為我希望堂妹的外婆現階段可以放鬆並沉澱心情
畢竟另一半的離開是需要時間慢慢放下的‧‧‧




 


 

arrow
arrow

    氧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